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企业宣政策促建缴
   浏览次数:23187   发表时间:2021-11-30 09:31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保障安居作用,近日,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北海国际学校和广西兴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推进民办学校、非公企业建制建缴。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法律法规及惠民利民政策,通过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的解读,提高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觉性,让更多职工能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范围, 享受其政策红利。同时,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关于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的咨询,并为缴存职工推荐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APP、微信公众号等网上办事渠道,让缴存职工“足不出户”也能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宣传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对公积金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将积极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