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法治创建
正文
打印
北海日报社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北海日报社   浏览次数:38770   发表时间:2021-11-26 0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报社党员干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11月,北海日报社组织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等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许开德从修订背景、重点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作了讲解。他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主任要负起各自责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报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他同时要求报社记者、编辑、发行员在外出采访、上夜班、走街串巷发报纸要注意安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印刷厂一定要按照安全生产规定,操作程序做好印刷工作。报社要持续加大力度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