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
正文
打印
战“疫”有我丨工作前线也是抗“疫”一线
   浏览次数:9995   发表时间:2022-07-26 21:34

为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遏制疫情传播蔓延,根据《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主城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要求,7月14日起北海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市政府行政复议中心服务大厅暂停了对外现场业务的办理。疫情来了,不代表着信心和勇气要让步,工作和职责能丢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防疫工作力求精准、方便群众的同时,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才是我们回击疫情最好的方式。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攻坚期、紧要“窗口期”,我们既向防疫一线输送专班人员和志愿队伍,也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一人多用、补位坚守。就算居家,也要像战士一样枪不离手,整戈待旦,把工作当成守望的力量。心中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无论身处何方,环境如何,工作前线就是抗“疫”一线!

在当前不能对外办理现场业务的情况下,北海市司法局将通过以下方式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全体司法行政人将坚持服务不掉线,与全市人民一起静待花开好时节。

当事人需要申请法律援助的,可登录广西法律服务网(http://gx.12348.gov.cn/)在线申请,或拨打法律服务热线12348。

当事人需要办理公证业务的,可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公证处(网站:https://gxbh.egongzheng.com)在线申请。

当事人需要办理行政复议申请的,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申请资料,邮箱地址bhsfyb@163.com,疫情期间申请行政复议期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第二款的规定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