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构设置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公证处主要职责
   浏览次数:8101   发表时间:2023-05-26 16:52

 

1.公证处是依法设立,不以营利为目的,依法独立行使公证职能,承担民事责任的证明机构。公证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开展各项公证业务。

2.依法规范、完善、证明当事人的民事、经济行为,防范风险、预防纠纷,维护当事人的合法利益。

3.证明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文书、事实,为当事人和有关部门提供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

4.充分发挥服务、沟通、证明、监督的职能作用,拓宽公证法律服务领域。

5.通过公证活动,向公民宣传法律,教育公民遵守法律,维护公证职业形象,维护社会主义法制。

6.服从大局,服务中心,为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提供优质的公证服务。

 

 

办公地址:北海市西南大道340号

负责人:谭若文

联系电话:0779-3089040

电子邮箱:beihain@sina.com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