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带队检查海城区“六五”普法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4417   发表时间:2015-08-14 11:08
 

728日上午,北海市“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国辉在市司法局局长李贤陪同下,一行6人来到海城区,通过查看台账、实地考查、座谈等方式分别对海城区、海城区第十小学、海角办等单位就开展“普法”工作进行检查。

    在海城区,伍国辉对该区开展“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伍国辉指出,近年来海城区“六五”普法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领导高度重视、发动群众比较广泛等方面。伍国辉要求海城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在现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要求,强化干部自我约束能力和政治修养,为做好全市“六五”普法终期迎检工作贡献力量。

                (北海市海城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