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开展“七五”普法中期调研工作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9494   发表时间:2018-03-09 08:04

会议现场

     3月5日——8日,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调研组,深入一县三区开展了“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调研活动。北海市司法局局长、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梁壮,市司法局副局长章冰、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金忠楚参与了调研指导工作。

梁壮局长在会上讲话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发放意见表等多种途径,全面深入地了解各县(区)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突出亮点,并就开展普法工作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同时收集整理了各县(区)、各相关单位(部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北海法治建设工作的好建议、好经验、好做法。调研组在肯定各县(区)普法工作成绩时也指出了“七五“普法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高、亮点不多、创新不强等主要问题。

章冰副局长在主持会议

     梁壮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县(区)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和建议后,对下一步开展好“七五”普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北海法治建设和“七五”普法工作的新特点;二要认清形势,严格落实法治建设和“七五”普法工作的新要求;三要明确责任,勇于挑起“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各项任务的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