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精准扶贫 法治先行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次数:7575   发表时间:2018-07-17 15:41


628,市城市管理局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切入点,以“法律进乡村”为抓手,精心编排一台法治文艺节目到合浦县石康镇水车村进行文艺演出。

演出期间,台上热火朝天,台下掌声不断,争先恐后抢答法律知识问题。有奖问答主要围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信访条例》、《法律援助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等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乡亲们非常喜欢这种法律知识同文艺节目有机结合、寓教于乐的普法形式。乡亲们纷纷表示,足不出村就能通过观看文艺节目,学到法律知识,希望文艺队再次到村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