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驿马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 “扫黑除恶”集中安全教育会和社区服务
来源:北海市驿马街道办事处司法所   作者:黄尧   浏览次数:21148   发表时间:2018-08-17 08:12

8月13日上午,驿马街道办事处司法所联合驿马办民政部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驿马村幸福院开展社区服务活动,进行义务大扫除,对院内外、宿舍、厨房进行彻底打扫,和孤寡老人进行沟通交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受到老人们的欢迎,这次活动让社区服刑人员增强了服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学会了敬老爱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改造,回归社会。

下午,驿马街道办事处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安全教育会,矫正人员现场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并进行承诺宣誓,承诺坚决做到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远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此举有效告诫了社区服刑人员要警惕预防再犯罪,督促其牢固树立守法意识,有助于对驿马街道的涉黑涉恶犯罪率的稳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