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送清凉、送防艾宣传”进工地活动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93387   发表时间:2021-08-13 16:08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建设工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送清凉、送防艾宣传”进工地活动,为工作在工地一线的建筑工人送上清凉饮料、劳保用品、计生用品等慰问品和有关农民工权益保障、扫黑除恶、艾滋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深受广大建筑工人的欢迎。

活动当天,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市建设工会主席周万雄和志愿者小组一起到北海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工地现场举行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一线建筑工人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广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口袋书》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耐心向他们讲解在用工、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向工人朋友们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册,宣传普及防艾滋病知识。同时为一线员工送上凉茶、清凉饮料等防暑物品,对一线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叮嘱员工三伏天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高温中暑等事件的发生。

此次“送法、送清凉、送防艾宣传”活动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建设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