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公安局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67750   发表时间:2022-01-10 10:39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北海市公安局在大院内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进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志刚主持。

    上午9时,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警代表面向升旗台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来到国旗台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神情庄重,向国旗敬礼。

    随后,举行升警旗仪式,在场民警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警誓词活动,李泽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警誓词。

    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上,李泽进致辞,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奋战在各个平凡岗位上的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以“政治建警”和“智慧警务”两大工程建设为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和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北海公安事业发展向“争创一流业绩、锻造一流队伍”双一流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李泽进强调,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要以庆祝人民警察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争创“双一流”的北海公安,努力把北海打造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安全感最高城市之一”,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泽进等领导分别为从警30周年的民警代表曾能雄等8人、20周年的民警代表牛田等8人颁发了从警纪念章,给退休民警代表马在荣等8人颁发了退休纪念盘。退休民警代表徐坚发表了从警感言,新入警的民警代表王宁发表了入警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