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转发自治区依法治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区“六五”普法学习统编教材征订和学习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7422   发表时间:2015-10-13 16:59
 

市辖县(区)、市直各系统、各直管单位、各驻市单位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现将自治区依法治桂办《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区“六五”普法学习统编教材征订和学习工作的通知》(桂法治办通〔201513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各系统、各单位按照自治区依法治桂办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积极征订,抓好落实。据了解,今年全区无纸化普法考试将有可能采用教材上的条形码注册参加考试,此考试方便,快捷,只要在能上网的电脑上均可以完成考试,要求一人一本教材,一本教材一个条形码,一个条形码只能注册一人,没有教材的同志将无法参加考试,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人手一册,按时完成征订任务。每本定价30元。

为确保考试对象能够及时参加学习,顺利通过考试,请各县(区)、各系统、各单位按2015年征订普法教材批次安排(详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派员携款或直接汇款(转账)到广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后,持汇款(转账)凭证到市依法治市办(西南大道340号北海市司法局)121204室办理订购手续,同时报送1份《2015年度北海市无纸化普法考试报名表》(附件3)纸质加盖单位公章,并将报名表电子文本(在北海普法网“资料下载”栏目可以下载)发送到市依法治市办电子邮箱:bhsyfzsb@163.com,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黄镜禧    姚贻坤     

联系电话:3156576    3156572

订购地址:广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发行部

(南宁市桂春路6 号,邮政编码:530028

收款单位:广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号:20016201040011831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南宁金湖支行

附件1.《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区“六五”普法学习统编教材征订和学习工作的通知》(桂法治办通〔201513号) 

附件2:2015年北海市征订普法教材批次安排.doc

附件3:2015年度北海市无纸化普法考试报名表.doc

 

北海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