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统计局制订出台“七五”普法规划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冯海田   浏览次数:11124   发表时间:2016-11-17 15:06
 

为全面推进全市统计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依法治统水平,增强统计人员法治观念。近日,市统计局制定印发了《全市统计法制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对全市统计系统“七五”普法进行具体部署。

该《规划》明确了统计系统普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普法对象与内容、工作措施、工作步骤和具体安排。为加强对普法工作的领导,该局同时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七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普法日常工作。

该《规划》还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统计局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弘扬统计法治精神,建设统计法治文化,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全社会树立统计法治意识,确保“七五”普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