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珠城大讲坛——法治公益学堂 在北海市图书馆举办
来源:北海市法学会   浏览次数:83503   发表时间:2017-03-20 09:17

    2017年3月11日,由北海市法学会、北海市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珠城大讲坛——法治公益学堂(第16期):“珠城大讲坛——法治公益学堂”在北海市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

    本期讲座主题为“借据在手,为何输官司”,主讲嘉宾是来自铁山港区人民法院法官叶艺。活动中,叶法官根据当前民间借贷活动活跃的实际情况,结合工作案例,授予观众防范借贷风险、维护借贷权益等方面的知识。在讲座的讨论、咨询环节,观众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叶法官耐心而又专业地解答了观众的咨询。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帮助公众树立自觉维权意识,推动公众积极参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助推法治北海、平安北海建设。

信息来源:北海市法学会

编辑:莫仪

审核:金忠楚

审批: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