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来源:北海日报   浏览次数:17030   发表时间:2018-01-12 08:58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赛道风貌改造完成北部湾东路等主干道的街面广告牌整治后,2017年11月底以来,海城区城管大队东街中队顺利拆除了长青东路等次干道297家商铺门楣以下的户外广告。

在市城管执法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海城区城管大队东街中队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继续将立面广告牌整治工作向次干道深入推进,重点解决辖区次干道门楣以下户外广告布局不合理、过多过滥、乱拉乱挂、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该中队执法人员多次登门入户讲解政策规定,宣传安全隐患危害,得到了沿线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从而使拆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据统计,此阶段的户外广告整治共涉及长青东路、海南路、深圳路、湖海路等多条次干道,拆除沿线8.6公里共297家商铺门楣以下的户外广告,含落地灯箱广告、悬挂灯箱广告、墙体广告等,进一步净化、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