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1日 星期天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铁山港区司法局联合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北海市社区矫正科   浏览次数:19921   发表时间:2018-06-26 16:13

   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铁山港区司法局以此为契机,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到铁山港区人民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警示教育活动。

   社区服刑人员首先旁听了一起涉毒案件审判,以案释法,使他们深刻认识涉毒违法犯罪要承担的法律后果,敲响警钟。庭审结束后,铁山港区人民法院刑庭庭长韦春雨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宣讲,使他们进一步认清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学会怎样拒绝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教育学习活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明显提高,今后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