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规划局开展学习宪法宣讲教育
来源:北海市规划局   作者:罗伟杰   浏览次数:6375   发表时间:2018-10-19 11: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北海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实施方案的通知》(北宣发〔201843号)以及《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项行动的通知》(北法建办〔201817号)部署,大力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 2018930日,市规划局邀请北海市宪法及法治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莫仪同志为干部职工做“2018年宪法修正案”法治宣讲专题讲座。


莫仪同志从宪法基本理论、宪法修改原因、修宪具体内容、修改宪法意义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宪法精神,结合相关案例和北海市城乡规划等工作实际,给干部职工做了精彩而生动的讲授。


通过开展宪法宣讲学习教育,增强了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形成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