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合浦水库工程管理局举办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培训班
来源:北海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30039   发表时间:2018-12-06 17:08

根据《关于印发北海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实施方案的通知》(北宣发〔2018〕43号)精神,为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北海市合浦水库工程管理局于11月21日上午,邀请到北海市司法局副调研员、法制宣传科科长、市法建办副主任金忠楚在管理局机关会议室给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二层单位副职以上领导上了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培训班。


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宪法与水利行业法规知识结合起来,使宪法精神、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合浦水库工程建设与管理中的重大作用,为谱写新时代合浦水库科学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