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银海区兴海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
来源:银海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13703   发表时间:2018-12-19 11:25

11月30日上午,北海市兴海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在兴海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手册和安全套,为他们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

兴海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永健告诉记者,艾滋病防控,重在预防,要通过日常多宣传,加强大家对艾滋病的知晓率。今年以来,兴海社区服务中心通过入户宣传、电子显示屏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并通过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监测、干预等方式进行防控,提高防控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