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北海市法建办   浏览次数:8543   发表时间:2018-11-28 09:49

11月27日,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深圳市公共服务人才学院)开班。


来自全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区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司法局主要领导,法治建设示范单位代表,市法建办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市司法局副调研员、法宣科科长、市法建办副主任金忠楚主持,学院副院长方世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法建办副主任章冰作开班动员讲话。


方副院长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和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成果。


章冰在开班仪式上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法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他强调,一要严守纪律,特别是遵守培训纪律,学院纪律,生活纪律;二要端正学风,求真务实,有效提高自身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学以致用,开拓创新,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深圳法制办原处长晏世乐就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内容给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旨在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思维,全面推进北海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