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北海职业学院举办宪法宣讲活动
来源:北海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15992   发表时间:2018-12-19 11:19

为了让法治走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1130日下午,北海职业学院在7104举办了宪法宣讲活动。北海市宪法讲师团成员莫仪同志以理论结合生动的案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宣讲。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知宪法、懂宪法是每个当代学生的必备修养。莫仪同志引用了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生动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以案说法,浅显易懂地给同学们讲授了宪法的基本理论。随后,莫仪同志对修宪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阐释,让同学们感受到法治理念的引领。

本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接受宪法教育,学会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名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