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农业局开展2019年元旦期间“三品一标”产品标志使用专项检查
来源:北海市农业局   浏览次数:87228   发表时间:2019-01-10 09:21

为规范北海市“三品一标”产品标志使用,维护“三品一标”产品品牌形象和公信力,确保元旦期间“三品一标”市场有序。北海市农业局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于201912日组织执法力量到北海市城区的大中型超市进行“三品一标”产品标志使用专项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奶制品、果蔬、紫菜、油米酱醋茶等制品,现场逐一登录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核对标注的“三品一标”信息是否真实有效,确认是否有超期用标、超范围用标、不规范和假冒使用标志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也兼顾相关知识普及,向销售场所工作人讲解“三品一标”包括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并向其介绍“三品一标”产品的防伪查询办法,提高群众对“三品一标”的认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