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驿马街道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海城区司法局   作者:黄尧   浏览次数:8114   发表时间:2019-03-25 14:44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发现和举报涉黑涉恶腐败线索,形成“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21日上午,驿马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与禁毒宣传活动。驿马街道党工委李远军书记到现场指导工作。驿马街道纪工委、驿马办司法所、综治中心、卫计所、海东派出所、湖海路社区等单位(部门)共同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驿马街道办组织西塘社区居委会干部、公园派出所干警、各居民小组长、滨海学校师生及党员志愿者等宣传工作人员,在湖海路银屋花园广场、北京路市场和周边商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工作人员深入到沿街商铺和小区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向辖区群众讲解打击黑恶犯罪及“保护伞”的相关法律知识,认真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起到了警示教育、威慑犯罪的作用,还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