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农工党市委会)农工党北海市委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进村宣传活动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作者:龚玉雯   浏览次数:14407   发表时间:2019-06-25 10:18

611日,农工党北海市委利用展开助力脱贫攻坚医疗讲座暨咨询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合浦县石康镇筏埠村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进村宣传活动。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活动现场,机关专干化身宣传员,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还邀请农工党党员律师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通过宣传让人民群众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明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坚定扫黑除恶的群众基础,同时也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平安法治新农村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