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团市委)团合浦县委深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团市委   浏览次数:8821   发表时间:2019-07-11 09:10

为加大全民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加深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群众树立“远离毒品 健康青春 ”的意识,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增强防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团县委于“6•26”在县还珠广场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手段。合浦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共青团合浦县委员会、合浦县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拍摄了《拒毒行动》微视频,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说唱+街舞表达形式,让广大青少年加深防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让毒品危害深入人心。为全面推动我县禁毒工作,筑牢禁毒的第一道防线。

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册、禁毒宣传鼠标垫、禁毒宣传图片、禁毒知识册共的800份。“合浦共青团”公众号宣传推广《拒毒行动》微视频,转发量400人次,阅读量3946人次。下一步团合浦县委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月氛围,使禁毒知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