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人防海防办)北海市人防海防办举办全市人防系统人防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来源:市人防海防办   浏览次数:8358   发表时间:2019-07-10 18: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人民防空事业,619日上午,邀请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法规宣传处处长宁一群到我市人防海防办举办了法规宣传业务培训班。全市人防海防系统52人参加了培训。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秀龙在开班动员和培训总结上作了讲话。


宁一群同志以人防法规宣传为主题,向学员们介绍了新形势下,人民防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当前人民防空发展的目标和趋势。培训围绕人防政策法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及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和创新做法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经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进一步了解熟悉人防法律法规,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