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党校)中央党校法学专家为北海领导干部“充电” 加强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来源:市党校   浏览次数:9150   发表时间:2019-07-23 17:11

7月12日, 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北海专场在北海市政府小礼堂举行。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部和法律部民商经济法室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王静教授作《加强法治思维》报告会。北海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直单位领导及全市政法系统、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共180人到场聆听。


王静教授紧密结合实际,以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全面分析了加强领导干部思维应该具有的观念基础,系统讲解了什么是法治思维和如何加强法治思维,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此次讲座对北海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如何加强法治思维,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强化法治思维,守住法治底线,把尊法学法用法作为一种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不断提高依法办事、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能力,为全面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