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举办台胞普法维权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8028   发表时间:2019-07-25 10:04

为提高台商台企依法经商、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引导台商台企更好地理解、掌握涉台法律法规及各项惠台政策,减少投资风险和投资纠纷,7月1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在北海的台商台企台胞代表开展台胞普法维权宣讲活动。自治区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到现场指导。

宣讲活动邀请了广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所谭新雄律师对国务院《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和广西《关于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进行解读,并围绕环境污染、商业泄密、侵犯知识产权、劳资纠纷、匿名投资等风险,结合案例和法律条文展开讲解,详细解读了征收补偿、台资企业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两岸征信机构合作等问题。

通过此次普法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台商台企对涉台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强化台商台企知法、懂法、守法投资经营的理念。

(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