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树形象谋新篇!全力推动北海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海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51829   发表时间:2019-07-30 20:32

7月30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年中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各项司法行政职能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部署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市公证处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北海仲裁委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分管领导紧紧围绕“保底线、谋发展;创亮点,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就各自分管业务与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认真对标先进找差距,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为高质量完成下半年责任目标、奋力书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夯实了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对今年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认真落实“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为政理念,以“新机构、新班子、新作为”为有利契机,以“保底线、谋发展;创亮点、争一流”为奋斗目标,认真践行市委书记王乃学提出的“三坚持两改变”工作要求,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北海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对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工作落实提出了“八坚持,新作为”的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着力在司法行政与强化党的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二要坚持依法行政,着力在促进北海依法治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坚持助推发展,着力在服务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四要坚持民生为重,着力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中展现新作为;五要坚持解放思想,着力在司法行政职能改革落实中展现新作为;六要坚持实干担当,着力在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七要坚持落实为先,着力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展现新作为;八要坚持和谐为要,着力在维护北海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新作为。

局领导班子成员杨炳贵、李明辉、周丽琼、章冰、黄家玲等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