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紧绷“四风”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市湾办   浏览次数:20244   发表时间:2019-08-05 15:57

近日,市湾办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议由我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窦兴明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两起案例,分别是北海市地震局部分领导干部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北海市海城区科协主席陈智伟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

窦兴明常务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上述案例反映出了少数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然心存侥幸,心无纪律、行无底线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绷“四风”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防腐拒变能力;二是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执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廉洁从政的排头兵;三是进一步落实好各项规定。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规范外出学习,考察调研等纪律问题,不断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