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自治区法学会调研组在北海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法委   浏览次数:8827   发表时间:2019-08-05 16:27

近日,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委委员张德荣一行到北海市调研指导工作,北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合浦县第四中学、合浦县廉州中学、银海区实验小学、铁山港区南康中学、海城区第十二小学以及海城区第二小学等学校,听取了校园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对我市深入开展校园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当前实际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到北海市法学会北部湾社区法律服务站调研,实地参观了法律服务站办公场所、听取了法律服务站负责人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法律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对北海市法学会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的法律服务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德荣指出,近年来北海市法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在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时,希望北海市法学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突出特点,打造亮点,实现法学会工作创新式发展。

市辖一县三区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县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