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告
   浏览次数:30342   发表时间:2019-08-20 07:39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已经司法部审核制作完毕,按照司法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的要求,我市将于2019年8月下旬进行集中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领取证书时间

2019年8月20日-23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可预约。

二、领取证书地点

北海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1206、1205室,地址:北海市西南大道340号。

三、领取证书的注意事项

1.按照司法部要求,为了对申请人负责,《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请人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2.申领人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领取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须对证书进行初始备案。

4.对于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领取的,需电话与北海市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联系确定领取时间。

四、联系方式

北海市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0779-3156537、3156536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