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黄艳秋 罗长胜    浏览次数:62653   发表时间:2019-12-02 16:59

12月2日,北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市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公证处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岗书记强调: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有力抓手,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对标先进查摆差距,有力促进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团结协作、开拓进取、高效务实,认真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唐岗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走心的态度、走实的举措,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效果;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整改,切实把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解决好;三要严格要求,扎实推进,确保本次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特色、开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