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财政局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来源:北海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20733   发表时间:2020-04-24 09:07

为更好地解决干部职工日常最为关心的婚姻家庭问题,417日上午,北海市财政局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活动由北海市财政局法规税政科科长李博雅同志主持。

法律咨询活动紧紧围绕婚姻、家庭、继承、赡养等方面问题展开。潘情静律师以自身办理的案件入手,关于干部职工提出的子女教育抚养、夫妻财产分割、赡养纠纷、继承纠纷等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法律咨询活动的开展,财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 婚姻家庭、赡养继承方面的法律知识,切实增强职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关系,倡导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