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召开监督提醒部署会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黄艳秋 罗长胜   浏览次数:60406   发表时间:2020-05-19 17:05

为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5月19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司法局召开监督提醒部署会。会议梳理分析纪律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思路与措施。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万强组长以监督提醒为切入点,针对市司法局在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廉政建设、工作作风等领域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陈万强组长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通过自查自纠,建立廉政风险点制度,列好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出成效、有亮点,坚决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应付了事。

陈万强组长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党委、北海市委的相关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时刻坚守廉洁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综合素质展现我市司法行政人的崭新面貌与鲜明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