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北海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25758   发表时间:2020-06-04 08:18


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近日,北海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党员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七讲“加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理论学习活动,国资委副主任、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阳玲主持,委主要领导带头参加。

活动主要采取集体理论学习和观看法治视频的方式进行。全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一系列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到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正确认识把握党和法的关系,党员们认真做笔记,努力把规范化法治化要求融入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