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铁山港区司法局召开学习研讨会 送《社区矫正法》进机关
来源:铁山港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67248   发表时间:2020-07-13 11:43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7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该法,有序推进社区矫正相关工作,623日上午,铁山港区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组织各成员单位和辖区各驻镇司法所学习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会上,铁山港区司法局局长吴礼有汇报了辖区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有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计划。

来自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学习《社区矫正法》相关法条,认真领会立法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并结合各自的职责,针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铁山港区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明晰了《社区矫正法》的立法意义,统一思想,加强了沟通交流和衔接配合,巩固社区矫正工作基础,推进工作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