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47905   发表时间:2020-09-17 15: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宣传,9月10日上午,北海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沈华律师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和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沈华律师围绕《民法典》总则和物权、婚姻、侵权责任等内容,通过具体案例与法律条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解读,清晰明了、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

   《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下一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各种形式开展《民法典》学习,将其作为自觉遵循的行为规范,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保障群众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