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 开展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51706   发表时间:2020-12-24 09:22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28日下午,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北海市总工会、市法学会举办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了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西先导联合(海城)律师事务所冯超律师为企业职工讲解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讲座中,冯律师运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释阐了民法典的意义和地位、以及民法典对劳动者和企业用工的影响等相关内容。课后冯律师还就职工提出的劳动权益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在场的职工获益匪浅,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

本次活动共有50位职工参加,发放了《民法典》、《<民法典>中与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知识50问》等宣传资料150余份。(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