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法治创建
正文
打印
市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北海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35955   发表时间:2021-01-21 1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梁振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委机关和全市14个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共计15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区委党校、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社科院相关专家教授进行辅导授课,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改革发展、“十四五”形势及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等方面的知识,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国企改革发展新面貌。

通过集中学习,北海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通过集中学习培训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境界,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北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