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北海市司法局深入扶贫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48366   发表时间:2021-02-01 17:57


 1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带领全局帮扶干部赴结对帮扶村—合浦县山口镇中堂村和公馆镇香山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脱贫户、边缘户、村委干部和驻村队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脱贫户、边缘户等送上了法律法规宣传册及节日慰问品。


陈劲深入了解驻村队员、村委干部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等,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进取精神,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各帮扶人与脱贫户、边缘户一一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近况,经济收入、过年准备情况等,叮嘱他们要增强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意识,鼓励他们将脱贫摘帽作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奋斗。

陈劲强调,北海市司法局要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村振兴事业,为乡村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法治根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