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民政局供稿)北海市举行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31984   发表时间:2021-06-01 09:22



    5月28日上午,北海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廖达同志及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救助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廖达同志通报了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儿童福利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宣布北海市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工作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会上强调,在宣传月期间,我市各级各部门将充分利用本系统的宣传优势资源和渠道,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家庭、进乡村(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机构(单位)的法律“六进”活动,以及未成年人爱心帮扶、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成果展示、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等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宣传和关爱保护服务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关爱工作。(北海市民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