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高新区管委会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培训
来源:北海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34854   发表时间:2021-06-22 17:01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部署,提高干部职工的电信反骗防骗意识,营造高新区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6月10日上午,北海高新区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培训会,邀请北海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支队长许宗斌作专题讲座。管委会机关干部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许宗斌支队长通过结合现实案例深刻剖析各类诈骗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技巧,就近期诈骗案件的主要手段、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干部职工如何识别网络电信诈骗,进一个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反骗能力,切实做到遇到陌生电话、不明信息、可疑链接要警惕,一旦受骗要第一时间报警(北海高新区管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