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北部湾东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3574   发表时间:2021-12-27 22:54

 

2021年12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北部湾东社区在谭屋片区消防小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横幅、宣传板报、广播、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开展平安志愿者行动情兄,推广使用小程序微连心,发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平安志愿服务。同时,向居民群众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讲解宪法、民法典中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内容,对居民群众提出的法律问心讲解,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号召居民积极学习法律法规,树立法治意识,维护好自身权益。此外,宣传禁毒、反邪教、反电诈等知识,推动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帮助社区居民学习法律,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引导辖区妇女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