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5477   发表时间:2022-07-13 11:44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7月9日,北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二十余名志愿者兵分两路,一队前往司法公寓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另一队志愿者深入湖海路社区开展创城入户和动员60周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活动。

烈日当头,志愿者们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司法公寓进行“地毯式”的卫生清洁,清除堆砌在楼栋周边的杂物。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切实改善了司法公寓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赞扬。

另一队志愿者在湖海路社区挨家挨户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并就问卷内容面对面向居民进行详细解答,引导填写问卷。同时主动了解每家每户60周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情况,耐心细致为老年人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老年人积极接种。党员志愿者还利用此次机会,向老年居民普及反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防范风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