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银海警方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赢得群众赞誉
   浏览次数:54760   发表时间:2023-01-31 17:00


1月30日10时许,一热心群众将一名疑似在北海市银海区平阳镇向海大道路边迷路的老人送到北海市公安局平阳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助她找到家人。

接报后,民警一边详细询问老人的情况,一边递上水和食物让老人充饥。在沟通中,民警了解到该老人叫吴某某,家住海城区地角街道办,但记不清家庭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在北海市公安局地角派出所的协助下,平阳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老人儿子,其子于当天11时许到平阳派出所接回了老人,并激动地连连向民警道谢!

原来,刘姓老人今年60岁,昨天在地角走失后,当地派出所与家人一直寻找,没想到老人竟然走到了平阳镇,幸亏得了热心群众和平阳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不然后果难以想象。

分别时,民警一再叮嘱其子,今后一定要把紧急联系人信息放在老人的身上,并且做好老人的看护,防止再次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