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刘志明指导“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10081   发表时间:2018-03-16 14:34

会议现场

    3月13日,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法建办”)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北海法治建设和“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迎检工作调研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出席了会议,对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悉心指导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兼市法建办主任梁壮陪同调研。

刘志明书记在会上讲话

     调研会上,刘志明书记先后听取了一县三区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法学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市“七五”普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刘志明书记说: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其中有不少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推广,要通过以点带面,加快推进“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步伐。同时,他还针对当前开展普法工作遇到的一些问题作了分析研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对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水平与质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七五”普法中期检查以及迎检工作,刘志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及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全面做好“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及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强化担当,确保“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