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机关开展“个人所得税法”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农工党北海市委会   浏览次数:36348   发表时间:2017-03-01 10:41

     2017223日下午,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钟东华带领全体专干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个人所得税法”专题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上,全体专干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钟东华副主委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是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的中国国家法律文件。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于2011630日公布,自201191日起施行。个人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1994128日颁布)、税收征管法(2001428日颁布)以及由中国各级税务机关发布的有关个人所得税征管的规定,构成了现行中国个人所得税法的主体法律基础。

随后,专干们纷纷结合个人工资收入踊跃地进行了发言,普法学习讨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