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王乃学:坚决打赢盛会安保维稳攻坚战
来源:平安北海   作者:陈家财   浏览次数:7643   发表时间:2017-09-06 15:53
“我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9月5日,在北海市“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攻坚誓师大会暨警营开放日现场,近300名民警代表誓师表决心,表示要全力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出席并为维稳攻坚队、打击攻坚队、巡防攻坚队、处突攻坚队、武警攻坚队、消防攻坚队授旗。
 
受王乃学书记委托,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对“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攻坚战作动员部署。
 
刘志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整体防控、立体防卫,布设一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保维稳工作网,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各县区、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科学统筹,把党的十九大安保与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的安保维稳工作一起研究部署、一起督查落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