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档案局关爱农村儿童送未成年人保护法到农村进小学
来源:北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15348   发表时间:2017-11-23 23:41
 

随着我市不断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北海市档案局积极关爱农村儿童健康成长,组织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到帮扶村——合浦县常乐镇连丰村委。

1120日,北海市档案局饶佳副局长带领本局扶贫工作队把印制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发给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等30多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要求大家关注未成年人权益,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另外,将印制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给连丰小学的老师们,请他们转发给每一位小学生。帮助学生们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从小培养法律意识,不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学生,还能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要求学生们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转送到各自家长手里,让家长们也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祖国的花朵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