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聚焦青少年网瘾危害 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   作者:栗荣臻   浏览次数:13660   发表时间:2018-03-27 11:02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以精准法律扶贫为契机,于326日下午,联合合浦县福成镇团委共同赴福成镇初级第二中学举行“祖国在我心中 法律伴我成长”讲座活动,共计600余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考虑到福成镇学生留守儿童数量大、贫困人口多的现状,九三学社代表唐英律师特意选择师生最关心、最迫切的法律问题进行宣讲帮扶,并重点围绕学生网瘾危害这一核心点,针对网络游戏、手机游戏成瘾等普遍性问题,通过讲案例,抢问答的方式开展法律讲堂活动,告诫大家要正确看待网络的利弊,寻找生活与网络的平衡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感染力强,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使学生成为法治青年奠定了良好基础。